Kozue.

煮波只会画萌妹 寸不己
有空问授权等我回复不如动动你的手指花半分钟看看我的置顶
头像找列表牛逼老师约的

 

【最王】然后他们难得地说出了拖了好久的那句话——“我想你了。”

异地  狗血   没营养且ooc



  “最原酱这么久没见到我都完全不想我的吗?”王马小吉拨出了这个月的第二十八通电话。因为他和最原终一都是大忙人,在也许有些激烈的协商过后,他们决定一天通一次电话。

  “想了想了。”“好敷衍呢,最原酱。”

  然后电话就挂断了。

  其实也不是害怕这一段恋情变成四个人或者三个人的故事,最原终一在王马小吉心目中也算有几分诚信的人,起码对于这份感情,他们都是笨拙而又赤诚的。

  这是恶之总统对属下兼恋人的每日例行关心——王马小吉是这么说的。

  对于可爱又顽劣的恋人,虽然最原终一很想用心去对待,想用他的侦探才能戳破恋人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最后却还是因为案件太多了而只能敷衍地答应两句。

  “真的没有想我吗?”王马小吉带着半分玩笑话语气的声音不适时的在脑内响起,最原终一揉了揉太阳穴。想了,想了,想得不得了,基本上每天都在想你。

  这么说的话一定会被王马君笑话的吧。最原终一干笑两声,又拿起了手边的笔记本。

  案件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线索栏写着“距离”的那块地方用红笔重重地画了一层一层堆叠起来的圈,连纸都几乎要划破了。

——————————

  王马小吉的指节敲击着桌面,在半分钟的通话后他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又拿了起来,迅速敲击完解锁密码单手拿着手机双眼放空,手机屏幕变暗了一些,然后又黑了屏。

  他也知道恋人在忙。

  是作为恶之总统的恶趣味呢!王马小吉这样想着,放下黑屏了一分钟的手机,哼着歌钻进了浴室。

  “想了想了。”王马小吉突然想起最原终一有些敷衍的回答。他捧起一堆泡沫,对着它们吹了一口气。我也想你啦!在他还没开口的那一秒,最原终一因为事务繁忙匆匆挂断了电话,王马小吉只好把这句话吞回了肚子里。

  其实说不出口,对吧?

  对对,真无趣呢。王马小吉起身,拿起一块浴巾,本来就有些张狂的翘发被用力搓的更乱,而他仍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难得的空闲时间。在二十八通简短的过分的电话后,两人在充裕地过分的时间中举着各自的手机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想我了吗?昨天好像问过了。我想你了,不好意思说。说点别的?说什么好呢……

  最后是平日话少且腼腆的侦探开口:“我明天要往你那个方向坐列车出差。”“喔,在我这边停吗?”“……好像不。”“那你说出来有什么用吗?”“……好像没有。”然后两人不约而同地按下了挂断键,第二十九次通话就这么结束了。

  两个人握着黑屏的手机,张了张口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想你啦?

  再给一秒也说不出来。

————————

  王马小吉握着手里的车票,看着那辆应该是和最原终一反方向行进的列车。

  还是买了票吗,他把目光从列车挪到了车票上。

  只是普通的总统慰问下属啦……!王马小吉攥着车票想着,在“xx次的列车已到站,请各位乘客尽快上车”的广播声中一脚踏进了车厢。

————————

  说实在的,我也不怎么好受。刚刚落座在车票上所说的位置的最原终一这么想着,然后被人群挤得不得不站起来。

  ……这是什么踩踏事件高发地吗?最原终一的脚几乎没有落地,被人流推着往车窗边靠近。其他乘客被撑得满满的背包有些硬,硌着最原终一让他不可避免地开始怀念起好久以前恋人在他的怀里胡闹时那温暖又柔软的触感。

  ……想什么呢我!意识到自己在怀念什么东西的童贞侦探羞红了脸,但这份害羞没来得及持续太久,因为人群挤着他让他撞上了窗户。

  “好痛……”

————————

  王马小吉所在车厢的人渐渐少了,好像是到饭点所以他们都去了餐车。

  想着为了看你一眼我都没时间吃饭了呢,之后见面了要好好报答我之类的,王马小吉熟练地打开了手机,然后打开了叫时钟的软件。

  还有五分钟而已啊……不知道为什么心脏吵起来了……虽然让它停下可就大事不好了,但是砰咚砰咚的声音吵的让人烦躁。血一下子涌进头部,蒸腾出让人面颊绯红的热气。

  说到底为什么要专门坐车来看他啊,游戏的每日任务还没做耶!待会一定要做完每日任务!

  就这样强迫自己想些和最原终一无关的东西,脸颊上的绯红终于不情不愿地被赶了下去。

————————

  最原终一这边的人流像是被堵住的水一样几乎没有流动,仿佛被压缩的液体一样,这个车厢里挤满了人,最原终一被卡在车窗前动弹不得,只好盯着窗外发呆。

————————

王马小吉所处的车厢渐渐空荡得只剩他一个人,他紧盯着手机上一秒一秒变化的秒表,时不时抬头看一眼窗外,看见和上一眼几乎没有差异的风景连自己都察觉不到地皱了皱眉,然后目光又锁定在变化的数字上。

————————

  然后列车声

————————

  从远而近。

————————————————

  就是现在——王马小吉猛地抬头,没有人看见他如此失态的样子,心脏又突兀地吵了起来,但是王马小吉完全没有心思再转移注意力让它不要这么吵了。

  想见面的念头缠住了他的心,先前拼命转移注意力的行动被自己完全荒废了,连脸上越来越肆意弥漫的绯红与热度都无暇注意,他全身心投入到眼前的那一辆疾驰的列车。

  最原终一终于从发呆中被列车驶过铁轨的咣当咣当声惊醒,他盯着眼前这辆列车,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视线离开它哪怕一秒。

  然后他们的车窗在某一个时间完全重叠了,拼命看着对面的两人没有错过对方的身影,但是交错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也许连一秒都没有。相会这个不可延续性动词发生的时间实在是符合它的词性,他们连对方瞳孔的颜色都没来得及印到自己的眼睛里,黄色和紫色还来不及像罗曼史小说那样融合在一起就被强行分开,然后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同时瞥开了视线。

 ————————

  王马小吉坐回到了位置上,人们渐渐从餐车回来,坐在离王马小吉不近不远的位置谈笑着。

  好麻烦啊……手指在游戏图标的上方晃了晃,滑动屏幕点开了拨号界面,最原终一的号码静静地躺在第一个。

  第三十个电话了,今天是几号来着……?

————————

  最原终一身边的人终于散去了些许,他得以比较轻松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备注着“王马君”的电话恰巧在此时打了过来。他回想着刚刚那人一闪而过的面容,在这个动作上浪费了一些时间于是连完全一样的铃声听起来都有一些不耐烦。

  生怕对面按下挂断键的最原终一下定决心按下了接通键。一遍想着为什么二十九号会收到第三十通电话一边等着难得很沉默的王马小吉发话。想起刚才没有结合的黄色和紫色突然想说些什么。

————————————————

  “啊。”“啊。”

  两个人同时打破了沉默。


—完—




附:……想要写对比啊。

  64 2
评论(2)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zue. | Powered by LOFTER